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我校志愿者协积极参与震中抢险

2013-04-23 15:13:33 作者:青协 来源:园艺学院 动医学院 点击数:

  
4月20日8时2分,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在这紧急时刻,动医学院和园艺学院青年志愿者70多人组成爱心小分队,冒着余震的危险,积极参与抗震救灾。
上午9时,接团雅安市委通知,有一大批救援物资急需搬运上车,需要大量志愿者协助后,园艺学院第一时间召集40多名志愿者,分兵两路赶往市民政局和老干局物资储备中心,在团市委和红十字协会等部门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将水、面包、帐篷和棉被等灾区急需物资搬运上车,支援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
与此同时,动医学院青协志愿者们来到雅安高速公路路口协助救援队搬运救援物资。在搬运完救援物资之后,青协爱心分队又前往雅安医院继续参与救治伤员及准备工作。
地震无情人有情,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危难时刻体现的是一种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人文精神。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