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震后第一夜,在川农

2013-04-23 15:02:18 作者:文/刘玉兰 图/常家华 来源: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点击数:

  

\
    420日晚八点,芦山震后第一夜,漆黑的夜色无法弥盖综合楼温暖的灯光,我校学子在金黄色的灯光下,相互依靠,互相取暖,共度难关。

\
晚九点,在震后情绪得以恢复的室友四人,展露着乐观的笑靥,用积极的心态迎接着雅安震后的第一个夜晚。

\
晚十点,在我校农场一个安静的角落,雅安市民一家四口在暂时的平静下,度过震后第一夜。

\
夜晚十一点,志愿者在憤江桥头集合,为下一步巡逻查夜工作做好准备,以确保我校在校学生的住宿安全。

\
421日凌晨一点半,为了能让学生都度过安稳的一夜,下午六点赶来学校的工人仍在搭建帐篷。在微弱的灯光下他们已经搭建完三个这样的大型帐篷。

\
众志成城,真情与共,420日晚,在庐山地震十多个小时后,川农学子于服务点点亮了爱心蜡烛,烛火辉映,照亮着一张张坚韧而乐观的脸。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