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都江堰校区采取措施确保教学生活秩序正常

2013-04-23 15:01:01 作者:王花粉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8时2分,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都江堰市震感强烈。校区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确保教学和生活秩序正常。
  地震发生后,校区领导,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学生宿舍疏散安抚学生情绪,随后校区立即采取应急措施,通过LED播放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的有关情况,所有领导在岗待命,党政办、后勤服务公司、保卫部、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24小时值班备勤,各学院也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相应布置。
  当天下午,校区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指示,要求根据校区实际情况做好学生稳定安抚工作,校区随即联系到93名雅安籍学生、3名芦山籍学生、2名宝兴籍学生,并帮助重灾区学生联系家长,慰问家里情况,安抚学生情绪。同时,对3位轻微下肢扭伤同学妥善安排救治。
  晚上,校区再次召开会议,要求师生员工及时关注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的有关情况,保持正常心态,不要恐慌,余震发生时保持镇定,不慌张,正确应对,对于重灾区学生,务必做好安抚工作,对灾区献爱心的同学不要擅自行动,要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学生宿舍要24小时通电,所有通道畅通,值班老师和宿舍管理员轮流值班,保证学生正常生活以及平安入睡。
  目前校区教学和生活秩序正常。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