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一行来校查看受灾情况

2013-04-23 14:52:55 作者:张喆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420日晚,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一行赶到灾区,查看我校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师生。  
   
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等向朱世宏汇报了我校房屋受损和师生受伤情况,以及学校抗震救灾采取的应对措施。  
   
在新老校区运动场等我校学生集中安置点,朱世宏一行看望慰问了在帐篷里休息的学生。他对学生们说,震后的川农大秩序良好,希望大家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早日恢复正常的行课和生活,祝愿同学们顺利、健康成长。  
   
邓良基鼓励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发扬艰苦奋斗的川农大精神,落实朱厅长讲话精神,照顾好自己,也积极帮助他人,保证生活秩序良好。  
   
朱世宏一行还来到林学楼、工学楼、农化楼、濆江园林新村等受损情况较严重的楼房,仔细查看受灾情况。朱世宏表示,川农大的领导班子有很强的战斗力,值得信赖,震后学校秩序良好,学生心态平和。在了解到我校也是雅安市民重要的避难场所后,他希望,学校肩负着社会避险的责任,开放校园的同时要注意安全问题。
\

\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