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朱庆、陈代文代表学校看望动物营养研究所师生

2013-04-23 14:22:58 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 来源:动物营养研究所 点击数:

  

    420日晚10:30,副校长朱庆、陈代文代表学校来到动物营养所试验基地看望在此避震的营养所师生。朱庆和陈代文关切询问了同学们的情况,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遇到紧急情况不要惊慌,要听从指挥,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
  两位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受伤同学的伤情,希望同学们发挥助人为乐的精神,互相帮助,共度难关,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根据学校要求,动物营养所安排了专人值班,保证同学们的安全。营养所为避震的同学们准备了矿泉水、方便面等食物,整理出了抗震性能好的房间,提供了铺地胶板、棉衣、棉被等供大家使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