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园艺学院举行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2013-04-25 17:25:39 作者:园艺学院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园艺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6教105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及2010级留校学生参加了答辩。
  原定于4月20日早上8:00开始的开题答辩因地震中断后,25日学校公共建筑安全性应急评估结果一公示,学院及时找到安全场所,通知留校2010级学生进行开题答辩。
  答辩现场,老师对学生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及试验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鼓励学生稳住情绪,把握时间对开题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为毕业论文答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