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有序进行

2013-04-25 12:44:02 作者:杨希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4月25日,生命科学与理学院和林学院分别进行了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老师及2010级留校学生参加答辩。
  原定于4月20日开始的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因为地震中断后,学校想尽一切办法,制订补救措施,减少地震灾害对正常教学活动的影响,组织2010级留校学生进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答辩现场,所有老师和同学都做好了充分准备,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4月20日上午我院正在进行答辩时突然地震,答辩工作暂停。今天是震后第五天,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有这么多的同学来参加答辩,让我们非常感动。相信这次答辩对大家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会深刻地留在我们记忆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东力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感到非常欣慰。
  生命科学与理学院2010级学生包中伟参加了今天的答辩,“地震后,学校为了缓解大家的焦虑情绪,把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中来,今天特地安排了留校学生开题答辩,让我们体会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接下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各学院将陆续开展相应的教学活动,让大家在此期间学习、生活两不误。”教务处处长李天告诉记者。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