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辽宁爱心机构向我校捐赠应急指挥通讯系统和药品

2013-04-25 09:57:33 作者:张喆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由辽宁省公益基金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北联络部应急大队派出的爱心队伍来到学校,向学校捐赠了一套应急指挥通讯系统和60多箱、总价值为10多万元人民币的药品。
  据悉,这套应急指挥通讯系统价值人民币10多万元,能在第一时间快速发布通知灾情到学校所有班级、单位,并从各班级、单位收集反馈信息,方便学校全力协调指挥,实现人力、物力的统一调配。
  据了解,这支主要由技术人员组成的爱心队伍共16人,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集结奔赴灾区,赶了4天路后终于抵达我校。总指挥李天宝表示,目前计划在川农校园里建立中转基站,调试好设备,使系统能马上投入使用。如有需要今后还将提供分支设备,让系统更好地发挥作用。
  根据李天宝等人的建议,一支由学生和保卫处工作人员组成的应急指挥队将在我校建立起来,主要从事相关系统设备的维护工作。李天宝表示,将继续为学校提供技术支持,希望双方建立长期互动关系,让这支应急指挥队能一届届传下去。
  在25日举行的药品捐赠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秦自强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说,这支22辆车组成的爱心队伍从大连出发,穿越了大半个中国,日夜不停赶到学校,为学校送来了设备和药品。学校对大连人民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称赞这支爱心队伍是支优秀的队伍,多次参与抗震救灾,表示学校将把得到的关怀和支持转化为抗震救灾的勇气和信心,请相信我们的师生能重新站起来,回报社会。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