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为志愿者刘力铭过22岁生日

2013-04-25 09:54:14 作者:文/成姗姗 图/陈杨凤 来源: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点击数:

  
  
  4月24日,地震后第四天,也是我校大三志愿者刘力铭22岁的生日。来校采访的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校团委老师和志愿者们一起给刘力铭同学过了温暖而又此生难忘的生日。
  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为刘力铭订了一个名叫“我们在一起”的蛋糕。记者孙奕伟说:“我们在一起,是对你们这些坚守在抗震救灾阵线上同学的慰劳,我们一直和志愿者在一起、一直和灾区人民在一起。”
  “很感谢大家给我过这个生日,我希望灾难快点过去,尽最大努力做好志愿服务,这是我终生值得铭记的生日”,刘力铭很感动。
  据悉,刘力铭是我校水利2010级1班学生,从08年汶川地震后开始参与志愿活动,自2010年进入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参加过多次志愿服务,并获得2012年第五届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优秀志愿者。
  本次芦山地震后,刘力铭作为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学生部长一直坚守在岗位,协调组织全校同学志愿服务,迄今为止,他带领各学院青协负责人共组织志愿者9000余人次参与雅安市物资搬运发放、医疗救护、灾情统计等志愿服务。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