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地震局领导来校查看灾情

2013-04-24 20:03:59 作者:杨雯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国家地震局地震现场指挥部指挥长、副局长修济刚在四川省地震局局长张宏卫、雅安市雨城区区委书记衡彤等陪同下来我校查看建筑物受损情况。
  在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副校长张强、王曙光的介绍中,修济刚等先后对林学楼、第二教学楼、校医院、第四办公楼、第三办公楼、学生宿舍三舍等受到破坏的建筑进行了查看,并进行了文字和图像记录,认为学校建筑物虽然没有倒塌,但内伤很重。
  郑有良等介绍了学校目前建筑物破坏情况、防震减灾工作,以及为尽快恢复正常教学秩序采取的措施。修济刚对我校能迅速启动灾后维修工作表示赞赏。
  此前,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灾害分析专家已于23日来校进行调查,将结果向中国地震局地震现场指挥部和四川省地震局地震应急指挥部报告后,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