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0余名师生志愿者接受培训 即将赴灾区开展防疫行动

2013-04-24 18:32:43 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4时,我校芦山地震灾后动物疫病防控应急小分队200余位师生志愿者接受培训,即将分组奔赴芦山、宝兴、天全三个灾区开展动物无害化处理、动物防疫工作、畜禽养殖场及环境水系畜禽疫病监测的援助工作。防疫行动总指挥、副校长朱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四川农业大学芦山地震灾后动物疫病防控应急小分队志愿者招募通知》发布后师生踊跃报名,有老师多次找到相关校领导和学院负责人,反复争取参与此次行动机会。此次共有243名志愿者报名,数目远超原定150人,超出人员将作为预备人员待命。第一批由30人组成志愿者将于25日早晨前往天全县灾区,随后其他小组将前往芦山和宝兴两县灾区。
  培训会上,朱庆代表学校对师生志愿者踊跃报名表示感谢,通报了行动任务及相关准备工作。要求大家确保自身安全,遵守纪律要求,作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在灾区人民面前充分展现川农大人的高尚风貌,按照要求圆满完成上级交付的光荣使命。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强宣布了纪律要求,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对宣传工作作了强调,参加过“5•12”地震灾区疫情防控的徐刚毅教授分享了工作经验,动物医学院副院长曹三杰作了专业技能培训。
  校团委书记廖鹏,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副书记冷军,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文军及师生志愿者参加动员暨培训会。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