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43名师生报名参加灾区防疫行动

2013-04-24 15:19:20 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2时,记者从我校芦山地震灾后动物疫病防控应急小分队领导小组获悉,小分队上午发出招募志愿者公告,目前已有224名学生、19名老师报名参加行动。
  224位学生大部分来自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动物营养研究所,另有体育教育、社会教育、园艺专业的3个学生和1位2007级毕业学子。19位报名老师中9位来自动物医学院、6位来自动物科技学院、4位来自动物营养研究所,其中杨长平、范巧佳两位女老师报名参加。
  目前,小分队领导小组正在紧张地划分小组名单,由于灾区行动特殊,报名的女老师、女学生此行均不予考虑。1个小时后,全体报名的男性师生将接受专题培训,内容包括操作规范、工作内容、纪律要求等。
  据悉,明天上午小分队将率先派出30名师生志愿者,前往天全灾区,暂定8点钟在十二教门前上车。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