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初核评估地震造成的地质灾害

2013-04-26 15:48:53 作者:杨希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邓良基一行对地震造成的地质灾害进行初核评估。
  5.12地震中,我校曾出现了滑坡、地陷等地质灾害。此次地震后,学校高度重视地质灾害的防治工作,邀请了相关专家到老板山、学生浴室、农场等容易出现地震灾害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勘察。一路上,邓良基要求大家仔细排查隐患,特别要注意观察地表是否有破损、破碎、垮塌的迹象。
  经专家实地勘察认定,雅安校本部在此次地震中遭受了损伤,但从地质灾害角度看,不会造成重大的地质灾害。
  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国资基建处、保卫处的相关负责人和地质专家随同勘察。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