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将对地震受损的教职工住房展开评估鉴定

2013-04-26 12:36:25 作者:李劲雨 来源: 点击数:

  
   
  4月26日,新康路6栋住户在一行政楼会议受到党委书记邓良基、副校长张强的接待。两位校领导向全校在地震中严重受损的教职工表示慰问,表示学校以“生命第一”为抗震救灾、抗震减灾、灾后重建的工作原则,正在加紧联系具有房屋评估资质的专业队伍对遭受损失的教职工住房进行评估鉴定,希望房屋受损的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度过眼前的难关。
  座谈会上,邓良基简要通报了学校遭受的灾情。震后,省市政府组织专业队伍的对我校公共建筑物、公用房进行了应急评估,其中3栋楼房必须拆除,8栋楼房暂停使用加紧维修,一些建筑物地基需要加固,目前900多名学生暂住在外出实习学生的宿舍里。由于此次应急评估仅对公共建筑物开展,学校正在联系具有评估资质的单位对受损住宅进行评估鉴定,并由专业人员提供维修方案,确保住宅维修后安全使用。
  两位校领导倾听了大家对新康路6栋住户房屋受损情况的反映后,表示学校在25日召开紧急会议初步摸查教职工房屋受损情况,要求院所对受灾教职工进行关心帮助,学校对需要帐篷的教职工给予支持,希望大家在难关面前互相关爱,以投靠亲友等多种方式共同度过眼前难关。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