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动物科技学院完成营地拆除工作

2013-04-26 10:58:36 作者:龙泓宇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4时,动物科技学院接到《关于恢复学生生活秩序的紧急通知》后,党总支办公室负责人立即通知留校学生干部,要求组织学生在当晚8点前完成营地拆除工作。4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留校学生干部周攀组织同学进行营地帐篷的拆除工作及物资的搬运工作。
  截至晚上7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完成了营地31顶帐篷的拆除工作,并将营地的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存放在第七行政楼。留校学生的暂居生活物品也已全部运回寝室。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