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志愿者深入重灾区天全开展志愿服务

2013-04-25 21:17:56 作者:岳俊岐 来源: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点击数:

  
  
    25日,校团委组织一支10余人的志愿服务小分队前往重灾区天全县,协助始阳中学搭建板房,为灾后复课做好准备。
  下午3点,志愿者一到天全县始阳中学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志愿者们协助当地工人把板房的材料卸到指定地点,并协助专业工人安装板房。大家连续工作5个小时,在夜晚来临的时候才结束,志愿者共协助搬运、安装5卡车材料累计20间板房。
  据悉,进入灾后第5天,考虑到重灾区生命救援已经趋于结束,校团委积极联系天全、芦山、宝兴等灾区团组织,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组建志愿者队伍深入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恰在此时,在天全县始阳中学支教的我校研究生阳磊发来消息称始阳中学受灾严重,因搭建板房人手紧张,急需志愿者协助。接此消息后,校团委紧急招募了志愿者前往。
  “非常及时、非常感谢”,始阳中学校长张帅东对我校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