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动物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在行动

2013-04-25 17:46:53 作者:侯维 齐灏阳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芦山地震之后,动物医学院动物医学第二党支部的同学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团队之中,为抗震救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支部与其他院校的同学一起成立了一只志愿者团队——4.20志愿者团队(以下简称4.20队)。4.20队主要工作是协助雅安雨城区政府搬运救震物资,每日超过50名队员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时长12小时。发往雨城区民政局的救灾物资都由该团队志愿者负责搬运,每天都有上千件的矿泉水、火腿肠、方便面、棉被、帐篷等救援物资运抵这里,救援物资来自全国各地,满载社会各界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和慰问。虽然工作量大,4.20队不怕苦不怕累,始终保持着积极精神投身志愿工作,充分发扬了中共党员的先进性,在大学生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