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防震救灾教育活动进行

2013-04-28 10:00:48 作者:邓国静 来源: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数:

  

  
  4月27日,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组织留校生开展了防震救灾及知识教育活动,宣传了防震减灾的法律法规,普及防震减灾的科普知识。活动前,大家为遇难同胞默哀,为重灾区同胞祈福,愿雅安明天会更好。

  活动中,同学们一是踊跃发言,将自己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二是观看防震减灾的表演,让同学们很直观地学会了当地震发生时应该怎样自救互救;三是防震救灾知识抢答,了解到防震减灾的法律法规等知识。

  在活动结束前,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全体留校师生为芦山、天全、宝兴等重灾区的同胞们祈福,愿大家都能顺利度过此次难关,愿雅安明天会更好!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