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都江堰校区举办震后疾病防控知识讲座

2013-04-28 08:26:48 作者:余翔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医院在第一教学楼1114教室为留校学生举办“4.20”地震发生后疾病防控卫生知识讲座。
  校区医院陈蓉医生首先介绍了震后预防疾病的注意事项,并讲解了霍乱、甲肝、痢疾、肠炎、鼠疫等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和防控措施。刘茜医生对因地震造成外伤的救治、止血、包扎以及现场处理手段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非常及时,使自己在以后遇到地震等其他自然灾害时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关爱他人。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