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保定冀中药业西南分公司慰问动医学院师生

2013-04-27 19:13:14 作者:舒刚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芦山发生7.0级地震后,河北保定冀中药业西南分公司闻讯后,立即慰问我校动医学院师生。
  该公司及时安抚在公司实习的我校同学,并慰问学院相关老师,了解学校受灾状况。近日,又向学院捐赠5000元现金,用于受伤同学的慰问和救灾物资的购买。
  该公司是一家是专业致力于生产研发兽药制剂、兽用原料药、添加剂及医药、化工中间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一直与学院保持良好合作,每年到学院选拔大量人才。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