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为灾区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2013-04-27 17:01:12 作者:岳俊岐 来源: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点击数:

  
  
  “地震时,我正好在大桥上,当时我好害怕!”4月26日,在天全县乐英中学的课堂上,曾经经历过5.12汶川地震的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杨帆,通过自己讲故事分享地震经历的方式,为同学们做心理疏导,让大家释放因地震造成的不良心理影响和压力。很多同学在课堂上笑容绽放,心情变得轻松。
  据悉,杨帆从22日开始在共青团天全县委的组织下从事抗震救灾志愿服务,25日下午接到学校通知返回学校,为26日的震后第一课做准备。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