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浩、副厅级巡视员周雪峰来校察看灾情

2013-04-27 16:39:20 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4月27日中午,教育厅副厅长何浩、副厅级巡视员周雪峰来校察看灾情并慰问师生员工。
在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等人陪同下,何浩一行察看了需要拆除的第2教学楼(农化楼)、第3办公楼(校团委)、第4办公楼(文法学院),需作进一步鉴定或维修加固后才能使用的学生2舍、学生3舍、校医院,正在维修的第1行政楼、逸夫楼、食品学院楼等。每到一处,他们仔细询问受灾程度、学生安置情况、施工进度及该栋楼房的使用情况。
何浩一行在需要拆除的楼房处看到,后勤服务总公司已用彩钢板在外围作了安全隔离,或者在周围拉起了警界线,“灾区危房 请勿靠近”、“危楼勿近”的醒示语贴在墙上。在学校自行维修的楼房里,两位领导询问了如何进行维修、维修后的质量将达到什么水平。两位领导得知学校“5·12”地震后自行维修的房屋经历了“4·20”地震的考验非常高兴,要求学校尽快推出灾后重建方案,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复课。
副校长张强、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及党政办、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察看。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