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活动有序进行

2013-04-27 09:22:44 作者:张双秋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数:

  
    
  4月26日,少部分离校研究生已陆续返校。截止18点,雅安、成都校区组织了五场学术报告会,近10院次研究生交流会,涉及农学院、生命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林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学院等,共有300余名研究生参与。
  芦山地震以来,研究生导师和学生坚守岗位,教学与科研活动有序进行。除依照课程安排实施日常教学计划外,学术报告、中期考核、开题报告、校内实验及校外实践、研究生班讨论等教学活动得以全面开展,2012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课也按原计划进行。同时,以座谈或讨论等形式开展的各种心理疏导和安全教育活动在食品学院、动物医学院、政治学院等逐步推开,为学生尽快摆脱地震造成的心理压力全身心投入学习和科研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