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部编印《震后复课心理工作操作指南》

2013-05-02 16:48:23 作者:尹子臣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连日来,学生工作部编发了《震后复课班主任心理工作操作指南》和《震后复课任课教师心理工作操作指南》,帮助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做好“4·20”震后心理抚慰工作。

  《震后复课班主任心理工作操作指南》提醒班主任从3个方面开展心理抚慰工作,并附震后心理减压班会参考流程。《震后复课任课教师心理工作操作指南》提醒任课老师从4个方面在课前开展心理抚慰工作,并附腹式呼吸法操作步骤。一些老师拿到指南后表示,不但对开展同学心理减压工作有了方向感,而且有了具体的操作指南,很方便。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