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药明康德公司负责人来校商谈合作并向我校地震受灾学生捐赠10万元

2013-04-28 17:04:44 作者:何勇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4月28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傅颖一行2人来校商谈合作事宜,并带来了公司7000余名员工给我校受灾学生的10万元捐赠款。党委副书记秦自强与傅颖一行举行了座谈,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秦自强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地震受灾情况,向该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捐赠款项将公开、公正、透明使用,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感恩励志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成才,为社会贡献力量。

  傅颖表示,川农大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川农大毕业生踏实、勤奋的优秀品质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和川农大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据悉,药明康德公司拥有员工7000余名,系中国首屈一指、全球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在全球九大城市拥有运营实体,客户囊括全球制药巨头前二十。“4.20雅安地震”发生后,药明康德公司立即组织募捐活动,发动公司员工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份爱心,一份温暖,践行社会责任。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