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向我校学生援助30万元

2013-04-28 16:36:43 作者:刘利明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4.20雅安地震”发生后,我校收到省教育基金会的援助资金30万元,该项资金主要用于解决和帮助我校学生复学复课,尽快恢复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学校将尽快通过校园一卡通将资金发放到受助同学手中。校本部留校学生每人100元,灾区生源地学生(雅安市两区六县学生)每人200元,灾区受灾学生每人300元,共有2507人次受助,发放金额达32万余元。超出30万元的部分将由学校出资进行援助。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