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学院动员班主任组织落实受损宿舍学生调整安置工作

2013-04-28 15:28:07 作者:总支办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食品学院召集辅导员开会,落实受损宿舍学生调整安置工作。

  会议要求所有班级须在5月1日前完成宿舍调整工作,并就调整的方案,注意事项、工作要求等做了说明。会后,学院辅导员逐一与相关班主任电话联系,传达学校、学院会议精神,要求班主任作为本班第一责任人,组织落实好宿舍调整工作。一是接收学生入住的寝室,须在5月1日上午前腾空空余床位,打扫寝室卫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收新同学入住。二是要求受损寝室的现住学生尽量在5月1日上午前返校,留出足够的时间搬迁寝室,不影响到第二天的正常上课。

  据悉,班主任已与班干部、留校学生一道,开始寝室调整的准备工作。同时,为将学校精神准确传达到每一名受损宿舍的现住学生,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和情绪疏导工作,学院还将于5月1日下午召开寝室调整说明会,为调整安置的学生做好解释。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