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委常委李登菊看望服务灾区师生

2013-07-19 20:33:51 作者:齐华栋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数:

  
 
 7月18日上午11点,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一行在芦山县委书记、雅安团市委副书记等陪同下,冒雨前往我校设在雅安市芦山县龙门乡的社会工作服务站指导工作,看望参加灾后服务工作的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师生。 
李登菊等听取了工作人员王佳对社会工作服务站的工作汇报与介绍,并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全心全意服务灾区、刻苦尽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登菊对社区文化与志愿者管理工作颇感兴趣,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希望学校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鼓励社会工作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坚持为灾区群众服好务,同时亲切看望了正在社会工作服务站补习的孩子们,并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