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川农力量】爱在歌声里

2013-06-03 09:14:21 作者:刘弈含 来源: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宣教部 点击数:

  

  
  时光定格在了那永恒的瞬间,那一天,山崩地裂,地动山摇,雅安,我们,永远记住了,而对于他们——11级水电2班的孩子,则更是刻骨铭心。

  4月20日,是11级水电2班的白学超、张益挺、万银三位同学的生日,缘分让他们住在了同一间寝室,寝室已经约定好要在晚上聚餐给他们过生,可是无情的地震震碎了原本如此美好的计划。当天色渐渐暗下去,所有人都在因地震感到坐立不安时,平静的三区篮球场响起了最动人的音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那是水电2班的班长组织了全班同学一起围在简陋的雨篷中为三位过生日的同学唱生日歌,没有蛋糕,没有蜡烛,没有可口的晚餐,有的只是29颗凝聚在一起的心以及在灾难中所展现出来的真情。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那一刻,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和地震抗争,再大的灾难都摧不垮这相亲相爱的小家庭,那一刻,三位过生日的同学感动得眼睛湿润了,旁边的老师同学也被他们深深感动了。伍而芙曾说过“让我们记住共同走过的岁月,记住爱,记住时光”这次地震,不仅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更是爱的奉献。雅安,川农,永远会心连心,共度难关。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