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20-06-24 17:23:58 作者:黎雪莲 审稿:吴晓斌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我校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会议在成都校区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对提案进行审理。

教代会主席、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梅对提案征集情况进行通报。此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从2020年5月27日开始,截至6月19日,共征集代表提案104份,涉及的内容包括教学科研、组织人事、管理服务、民生改善、后勤保卫。

提案审理前,全体委员认真学习《四川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对立案原则、立案要求有了深刻认识和了解,对104份提案逐一进行审理。委员会对符合立案条件的45件(含并案)提案予以立案,明确了提案处理的承办单位;对不符合立案条件的21件(含并案)提案,作为一般性意见或建议,转送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解释;对不符合提案规范要求的26件提案,将与提案人沟通,做退回处理。

教代会提案是学校与教职工沟通的重要桥梁和手段,正式立案提案的处理将纳入学校督查督办范畴,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