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代会”】“两代会”代表感言: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

2012-01-04 14:14:04 作者: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农学院田孟良:
这次大会是学校“高位求进”发展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学校发展新的号角,郑校长提出要“不断提高教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真正让教职工生活得更加体面、更有尊严”,这是学校领导对教职工的庄严的承诺,这让我很感动,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学校的改革发展只有惠及所有教职员工,才是可持续性发展之路。
目前我校一校三区的格局基本形成,改革的蓝图已经描绘,在今后我们的改革将进入深水区,将面临更为复杂的情况,这是对全校教职工的挑战,我们所有教职工应该踏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多一些沉淀,少一些浮躁,多一些实干,少一些抱怨,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东力:“两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我们林学院二级教代会对此非常重视,代表们广泛征集了提案,之前也开了好几次会,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积极建言献策。我们提交了6个提案,涉及教学、青年教师培养、学校管理等多方面,作为代表,我们将把会议精神及时带回到学院,为促进学校发展而努力。 
政治学院杨世义:“两代会”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郑校长在报告中用“8个新”来全面概况了过去两年的成绩,有翔实的数据,很有说服力,对今后的打算用了“8个发展”来体现,明确了学校发展思路,坚定了教职工发展信心。我们对今后的工作充满期待,期待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真正能惠及全校师生。 
教务处处长李天:郑校长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中面临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面对学校发展的新要求,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今后要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认真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在转变教学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上取得新突破。 
食品学院副院长李诚:这次大会上收到提案90多份,内容广泛,涉及学校工作的各方面,说明广大教职工正在利用“两代会”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作为代表我们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不负广大教职工的重托,履行光荣职责,把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集中反映的问题带到大会上,供学校参考。同时,我也注意到09年提出的提案目前处理情况很不错,学校党政、各职能部门都很重视教职工意见,及时回复,能解决的都给予解决。我相信只要党政重视、代表拥有高度责任感、全校教职工支持,学校的发展就会越来越好。 
成都校区常务副校长周永红:郑校长报告中总结的8个方面的成绩全校师生有目共睹,更重要的是,深入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知名高校相比,学校在学科整体实力、科研创新平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上有差距,比如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等平台还是零。我们肩上的担子任务很重,我们成都校区将以郑校长提出的今后一个时期,要抓的八个方面工作为重点,在提高办学质量和教职工生活质量上找准落脚点,把校区真正打造成高端科研平台、人才培养重要基地、国内外合作交流重要窗口。 
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川:“两代会”是推进学校民主建设的重要渠道,作为列席代表,听了郑校长的报告,感觉很是振奋,尤其是郑校长提出的今后的主要任务,我的理解是,这是学校面对发展新起点、形势新要求而提出的规划,我们都江堰校区将结合这些要求,着力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建立现代大学制度上下功夫,为推进学校建立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而做出努力。 
后总非编管理助理李玲琳:作为一名非编人员,能作为列席代表参加学校两代会很激动,学校对我们非编人员很重视,近年来在改善非编待遇上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唯有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才能回报学校对我们的关心。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