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代会”】学校专题研究处理“两代会”提案和建议

2012-01-04 14:12:53 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5月9日,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处理“两代会”提案和建议。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副校长张强、朱庆、杨文钰、陈代文、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出席会议。
邓良基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校正蓬勃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发展规划纲要,以及刚刚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的“两代会”,都对学校教职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在此大好形势下,学校召开此次工作会,专题研究和处理“两代会”提案和建议,意义重大。希望与会同志积极参与,提出意见,把那些科学合理的提案和建议转化为实际行动,对于不能处理和解决的提案和建议,要做好说明、沟通和解释工作。以此达到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营造校园和谐,促进学校发展的目的。
郑有良主持会议,对会议议程作了说明。在近4个小时的会议中,他对“两代会”确定立案的54件正式提案,作为意见和建议的37件提案逐条进行介绍,并提出初步处理意见,供与会者进行讨论。54件正式提案中,关于教学有15件、关于科研与社会服务的有3件、关于学科建设的有5件、关于组织人事财务工作的有16件、关于后勤及保卫工作的有8件。作为意见和建议的37件提案中,有关学科建设的1件、有关组织人事财务工作的8件、有关后勤和保卫工作的20件、有关管理工作的8件。对于这些提案和建议,郑有良事先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思考,进行了批阅。与会者对郑有良提出的处理意见提出了建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涉及问题作了解释说明。会议对提案和建议处理单位和负责人进行了落实。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丁林、工会副主席吴晓斌、教代会主席徐刚毅教授、科技处处长张健、学生处处长李武生、人事处处长刘应高、研究生处处长潘光堂、财务处处长肖洪安、成都校区校长王刚、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后管处处长袁朝富、后勤总公司总经理黄晓俐以及教代会副主席王永清、教务处副处长杨启智、网络中心主任刘菲等参加了会议。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