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代会”】“两代会”专访人物: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天慧

2012-01-04 14:04:40 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4
28,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代会)开幕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天慧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谈到两代会的感受时,庄天慧认为,大会是在我校全面实施国家、省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民主盛会。

她告诉记者,会议听取了校长工作报告和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公开实施办法》等9个报告、文件,内容丰富,任务明确。特别是校长郑有良的工作报告既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两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着眼未来提出了学校8个方面的任务与措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她认为,大会通过的6个规范性文件,必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民主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本次大会上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态度,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这对于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她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集智汇能、团结民主的大会,教代会、工会要以此为起点,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动员和组织全校教职工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履行教代会、工会职责,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服务教职工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