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代会”】“两代会”第八代表团热烈讨论工作报告和文件草案

2012-01-04 11:56:18 作者:陈文华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2点,校长郑有良、工会副主席吴晓斌及都江堰校区机关、城乡建设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28人组成的第八代表团队两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议。商学院院长何国柱主持讨论。
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发言,认为上午会上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两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八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与措施,这对于进一步统一教职工的思想,提高认识,鼓舞斗志,加快学校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会所作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两年来的工作,大家认为工会教代会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大家真正融入了学校大家庭。大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
郑有良对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说,对过去的工作成绩要讲,但要少讲,对学校今后的工作要多听取教职工代表的建议,汇集大家的智慧,促进学校工作。他表示,学校会大力、全面支持校区的发展,逐步解决校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都江堰校区教职工对校区发展要充满信心,校区的管理制度要及时实现与学校的无缝对接。
\

\

\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