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本科优秀专业负责人评选会举行

2021-07-17 17:21:21 作者:向刚 审稿:康波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2021年本科优秀专业负责人评选会举行,会议通过视频在三校区同时进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曹三杰对优秀专业负责人评选工作作了要求,对本次评审申报候选人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评选规则。他指出,评选是对在近3年专业建设和管理中做出优秀成绩的专业负责人进行肯定和表彰,也是对相关学院专业建设成效的鼓励。他强调评选要本着自愿申报、业绩优先、一流引导、扩大范围、考虑分类、工作基础、认可年限、避免连续等八大原则;同时评委们要本着高度负责、客观的态度,把握好评审工作的引领作用,要注重突出示范积极干事、突出模范带头作用、突出构建奋进氛围。

据了解,本次评选首次对参评候选人平时工作从基础分、专业建设成绩、课程建设成绩、教研教改成绩、教材建设成绩、教学成果奖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定量计分。

评选中,各学院参会院负责人对本院推荐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最后经评委无记名投票,评选出10名优秀本科专业负责人,目前已进入公示阶段。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