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学院召开专题会论证本科专业调整

2020-03-12 10:34:09 作者:农学院 审稿:胡迅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3月10日,农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论证本科专业调整方案。学校教务处处长李廷轩,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学院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迅主持。

黄玉碧代表学院党政宣布《农学院本科专业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对学院本科专业调整工作做出说明。他希望参与人员能服从发展大局,充分考虑办学实际和专业前景,给出慎重的建议和选择。

农学院在接到招就处与教务处关于学院停招本科专业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在广泛开展调研和意见征集的基础上,学院党政确定了专业调整的初步意见。这既关系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农科建设大局,又关系到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大局,会议希望充分酝酿研究,并且体现“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原则。

参会人员围绕“专业调整方案”一一发言。会议通过票决形式通过了院党政联席会提出的《农学院本科专业调整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西瑶宣读《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关于本科专业调整的决议》。

杜彬和李廷轩分别从招生和教学两方面,对农学院本科专业调整工作发言。他们表示,按照“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学校发展的规划目标、按专业招生的政策调整,学校的本科专业调整工作势在必行,学校也正在从招生、就业、转专业、学科支撑和师资情况等多方面开展广泛的调研和研判工作。希望农学院通过专业调整,在优势学科和优势专业上集中发力,持续强师资、提质量、优专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