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0 09:23:20 作者:林学院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前夕,3月9日上午,林学院党委书记胡迅带领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赴双流区永安镇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永安镇凤凰里社区的双堰塘,之前因一砂石厂搬迁造成的林地被破坏亟需恢复。在此次的党日活动中,胡迅代表林学院向永安镇政府捐赠了恢复约40亩林地需要的树苗,学院刘应高教授在现场就林地恢复向永安镇副镇长刘金鑫提供了技术指导和建议。

在胡迅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师生分工合作,干的热火朝天,挖坑、扶苗、回填、提苗、围堰、浇水,在一片荒地上种上了寓意学校建校117周年的117棵树苗。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