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科学院党员师生走进企业交流学习

2022-10-28 14:51:27 作者:动科学院 审稿:付瑞琼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动科学院前往铁骑力士集团开展联合育人暨党建互建互联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副院长赵小玲、马恒东教授、白林教授以及32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代表参加。

在集中交流时,铁骑力士人力资源总监张铁军表示:“铁骑力士走到今天,要感恩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他以集团党建活动开展为切入点为全体师生介绍了集团“以人类健康为己任,乐享绿色新生活”的企业使命,“传”“帮”“带”的育人理念和“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办事理念。“只有将企业愿景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国家发展目标相结合,实现与时代同频共振,才能率先发展、充分发展。”最后,张铁军分别从了解企业文化、熟悉企业同事、主动承担任务、集中精力做事几个方面向参会学生代表们提出了职场建议。

集中交流结束后,全体师生代表参观了集团展厅、“冯光德实验室”研发中心和饲料生产一线。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