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书记庄天慧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2-10-03 10:28:53 作者:组织部 审稿:周海波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强调,各高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抓好院系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建设。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自觉在重大研究、科研项目、培养人才等方面贡献高校力量,彰显担当作为。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于立军在讲话中强调,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面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庄天慧作为7位代表之一,以《建强党建工作体系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学校一是抓好总体谋划,明确党建工作责任;二是建强基本组织,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注重素质提升,建设过硬党员干部队伍;四是强化考核督导,传导党建工作责任压力。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体系,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省委党建办主任易林,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全省各高等学校党委负责同志,各市(州)党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和相关业务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