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景园林学院与眉山三苏祠博物馆开展党日共建活动

2022-06-29 15:51:57 作者: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办 审稿:王丽萍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8日,风景园林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眉山市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风景园林教职工党员首先前往眉山三苏祠,与三苏祠直属党支部成员开展党日共建活动,共建就业创业与实践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了解了三苏父子的生平事迹、主要文学成就和家训家风,以及三苏祠历史沿革、东坡文化研究传承等。老师们纷纷表示,三苏的家国情怀值得每位老师学习,要在教学中传递给学生。

下午烈日当空,教工党员们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永丰村继续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以“建设亮丽风景线”为目标,让党员学到位、做到位。

据悉,风景园林学院党员职工在近期,还将前往四川多个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学习调研,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