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书记庄天慧参加联系单位的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2-06-29 11:42:19 作者:戢林 审稿:李涛 来源:巡察办公室 点击数:

  

按照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天慧分别参加了巡察动物科技学院和动物医学院党委的情况反馈会,并对落实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庄天慧指出,动物科技学院和动物医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四个落实”方面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第二巡察组查找的问题例证充分、客观实际,与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比较吻合。她强调,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是院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短板和弱项,院党委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问题整改不能只做“照单全收”形式上的表态,还要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全面抓好整改。

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庄天慧分别对两个学院党委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认识巡察整改,规规矩矩做好整改工作。二是巡察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奔着问题来改。三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履职尽责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围绕学科建设、团队建设、队伍建设、基层党建、风险防控等方面,她还对两个学院分别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她希望两个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全方位争做标杆、做好表率,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丁林出席了反馈会。第二巡察组分别向两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中发现和师生群众反映的问题。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廖鹏就巡察反馈意见分别作表态发言。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