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合处与科技厅外专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6-27 09:37:20 作者:杨启迪 审稿:李悦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与四川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直属党支部前往眉山开展以“党建引领促发展,携手奋进助振兴”为题的党建共建活动。科技厅外专处处长过衍、川农大国合处处长夏新蓉带领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我校葡萄专家吕秀兰、邓群仙、梁东教授以及水稻研究所杨志远副教授作为嘉宾参加活动。

此次党建共建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活动中,过衍详尽宣讲了四川省科技厅引才引智、外专政策,并指导眉山当地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鼓励用人单位用好政策积极引进国(境)外高层次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夏新蓉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资助政策。双方就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勇担当,善作为”进行了交流。

大家还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我校马均教授指导的水稻高产示范园区——东坡区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永丰村)以及我校吕秀兰、邓群仙教授指导的彭山区四川萄满仓农业示范园区。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