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学院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推进工作会

2022-04-15 15:17:10 作者:韩庆龙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林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推进工作会在911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了《关于2022年书记创新项目申报和第三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的通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胡迅主持。

胡迅从工作目标和原则、培育任务和具体工作要求等方面解读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思考,对申报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他强调,教师党支部建设是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师党支部承担着教师思政工作第一线的作用,各党支部要按照要求和标准开展组织建设工作,各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总结凝练优秀支部工作法,要加强对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及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吸纳,引导其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各教师党支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教师党支部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