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11:31:45 作者:陈俊霖 审稿:张禧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到会指导,要求领导班子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一岗双责”,凝聚力量,廉洁自律,促进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上,张禧介绍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前期情况,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出问题,形成对照检材料,他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围绕5个重点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鹏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凝聚人心带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院主要骨干的作用。三是要在学院内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尽最大努力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四是要关心民生,加强与教师的深度沟通,尽力解决教师们的所思所忧所急所盼。五是要廉洁自律,规范各类经费使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