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12-29 18:08:10 作者:文/贺伸 图/张喆 黄云飞 田添 审稿:何勇 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三校区同时召开。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党委副书记张强,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分别主持会议,就开好校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党员、干部、师生的意见建议,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好准备。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林分别在都江堰校区、雅安校区参会。

会上,63名代表重点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办学治校、内部治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回应代表们的关切,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听取大家发言后,庄天慧、张强、刘鹏对代表们心系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会后,纪委办公室将认真归纳整理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庄天慧表示,学校将认真分析、深入研究,将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中,制定整改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把大家对学校的期望变成切实的举措和扎实的成效,实现好学校快速、和谐、高质量发展。

来自三个校区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工会教代会、党代表、民主党派、教职工(含合同制)、离退休职工及学生等代表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