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16:57:03 作者:李劲雨/文 田志豪/图 审稿:冯未俊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数:

  

12月1日,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通过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动员大家谈认识、讲体会、写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党史专家库成员、省委组织部特邀研究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受邀作辅导报告。杨世义从“深刻认识《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3个方面作报告,通过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生动的图像,从整体上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

离退休党委委员,24个党支部书记(支委),校关工委、校老科(教)协和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会主要负责同志,三校区离退休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大家认真聆听报告,表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将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各自平台上做出新贡献。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校党委出台的《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疫情防控作部署。

据悉,六中全会召开后,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工作者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全会动态,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等方式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