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管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7:05:21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1月19日,管理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全面学习,农经系主任张社梅教授作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做新时代川农大人”的主题发言。她表示,我们应该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为川农大人文学科的排头兵,更要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更好的发挥排头兵的引领作用。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并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带领师生全面学,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带头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三是结合工作深入学,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管理学院“十四五”目标,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学院自身优势,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1月16日、17日,管理学院组织各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丁林为农经系党支部作了《“数读”六中全会》专题报告。丁林通过1个历史性飞跃、2个新的飞跃、2个形成、2个确立、2个高频句、3个内容、3个需要、3个创立、3个历史决议、4个时期、4个伟大飞跃、10个历史经验、13个方面成就等13组精炼数字,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学习全会精神就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为一名川农大人,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继续做好一名川农大人。

11月16日以来,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通过主题团课、主题班会、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先锋队学习会、观看视频、主题宣讲等方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认真学习,并通过写心得体会、QQ群相册等方式表达学习感悟,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顽强的意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勇担使命、接续奋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