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体育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6:04:51 作者:体育学院 审稿:何勇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16日,体育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思考应当加强和改进的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学院将多层次、多方面持续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团支部书记读书班首先从本周开始了“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读书打卡活动。各支部书记不但要自己学,还要通过团日活动将学习成果和内容在小班团支部展现;学院青马班学员以个人线下自学+线上集体学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各师生党支部积极主动带头学,师生通过官微官Q、学习强国等媒体,及时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场地延伸至课堂和寝室,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学院全体师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瞄准目标定位,为“五个农大”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