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水稻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5:47:02 作者:母贵琴 审稿:吴先军 来源:水稻所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水稻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在7教15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水稻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研究室主任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先军主持。

吴先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新时代发展成就的13个方面,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全所教职工和研究生要抓紧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更好地指导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政治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强农兴农”使命,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农业大学而奋斗。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