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图书馆档案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5:46:08 作者:黄晓丽 审稿:张永红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书馆馆长刘菲、档案馆(校史办)馆长潘坤、图书馆副馆长张永红分别在成都校区图书馆、档案馆和雅安校区图书馆三个党小组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三个党小组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播报、诵读领学、学习分享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会议明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其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决议》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馆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学习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学用结合,奋发图强,努力打造一流“图情档史”服务。刘菲、潘坤、张永红带头谈理解认识谈感想感悟,与会同志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学习感言。

据悉,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分步推进学习活动。第一步广泛动员学,在11月9日的政治学习会上,正值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党支部已向全体馆员下达“关注全会”学习任务。第二步党员带头学,学全会公报和《决议》,谈认识感悟。第三步人人深入学,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馆员深入持续学习。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